close

8/20抽血做了減敏手術後,

為了準備第三次試管也開始每天打一針肝素

8/23這天早上一早就到醫院報到準備植入~

這是這次植入的兩個胚胎

之前兩次試管都是一顆已脫殼、另一顆脫殼中

這次則是兩顆都在脫殼中的D5囊胚期胚胎~

S__131809282.jpg

老實說我其實不會分辨這是分裂幾個細胞的胚胎?

或是已脫殼或脫殼中哪個好~我也不知道

總之報告寫優良,我就告訴自己這是最好的胚胎就是

植入前我都會先去上廁所,以防植入後要平躺2個小時不能下床((而且我個人不喜歡用尿盆~😳

不過聽護士說如果有子宮前傾的狀況,植入前好像就要脹尿

然後植入前護士會來幫我打讓子宮放鬆的點滴((已經植入第三次也好像都很熟悉了...

其實植入除了放鴨嘴會痛之外,其他沒有什麼感覺

也很迅速就被推出來了~

S__131809284.jpg

平躺兩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慢慢下床然後領藥回家

其實因為第一次著床又小產之後,第二次植入完有刻意在醫院多躺一小時

結果開獎HCG指數比第一次植入後還低

所以第三次植入我就沒有再刻意多躺了

S__131809285.jpg

這次的口服藥多了D3

其餘一樣是一天一顆伯基、早晚一顆類固醇、早晚兩顆益斯得、早晚一顆得胎隆

其實第一次試管,醫生是開小白球(優潔通)給我吃

後來因為會昏昏欲睡所以就改開得胎隆給我~

不過潘醫師告訴我兩種藥效果是一樣的

另外還有快孕隆、油針和肝素~這樣

然後每次植入完都會拿的注意事項.....這是我拿的第三張了((嗚...😭

S__131809283.jpg

看到網路很多文章寫有血栓問題不能吃太補

剛剛好我前兩次試管,每天都有喝滴雞精還有一天一鍋雞湯

所以這一次植入後,我刻意沒有喝滴雞精也不喝雞湯

紅肉也沒有碰...幾乎每天都喝魚湯(白肉)還有吃魚🐟

改變作法試試看會不會成功((我本來完全不吃魚的呀!

而且我有發現三次試管植入後,前兩天都覺得特別餓

這次植入一樣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有發現植入後第二天,快孕隆的渣渣有一點點粉紅色((不知原因為何?

其實之前也這樣過,不過打電話回醫院,護士也是請妳多臥床這樣

所以這次沒有多想、然後除了前三天的著床關鍵期有一直臥床之外

後面幾天到開獎,我都有下床在家走動

除此之外還有每天泡腳

 

題外話:這段時間,中間其實發生一件事讓我哭了一個晚上

有天假日二伯跟伯母說要來家裡看我

然後伯母偷偷塞錢給我.....要我好好看醫生,他們能幫我的只能這樣.....

S__131809286.jpg

當下心裡真的很難過😢

總覺得自己很不孝,自己都這個年紀了還讓長輩替我操心

畢業後沒有拿錢回家還一直用他們的錢.....好慚愧阿

在心裡,默默地想:這筆錢我一定不要用,總有一天我要再還給他們

 

然後9/3開獎這天,也是早早就到醫院報到

其實我跟陳先生經過前兩次試管後,

都一直以為我沒有著不著床的問題,只有胚胎會不會長大的問題

號碼到我之後,還沒坐下就看到桌上的驗孕乾淨一條線.....😥

這次居然連著床都沒有.....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然後聽著潘醫師問我們要不要做胚胎篩檢.....

一出診間還是忍不住落淚

每種方法都換過了,飲食也調整了,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或許還是該休息一陣子?同時腦海浮出了還是要換醫院?

誰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為什麼前兩次都還有著床,這次甚至沒有著床呢?

其實回家後我真的感覺到徹底崩潰.....三次試管失敗.....

夜晚閉上眼,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來,陳先生怎麼勸我就是無法不難過.....

S__131809287.jpg

情緒激動的當下,甚至把配天宮求來的花大卸八塊.....

而我到此時此刻才深刻的體悟到

原來不是所有事情只要努力就能有結果!

 

 

arrow
arrow

    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