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月初試管失敗後每天處於悲傷的情緒😭

明明自己也知道這樣對事情沒有幫助但就是控制不了

試管這條路實在很辛苦.....最初連打針都害怕的我

現在不管挨幾針或是抽血、取卵什麼的也完全不害怕了

害怕的是每次失敗要如何治癒自己的信心

最常面對的就是在這些日子裡沒人能理解的孤單

有時能在社團裡與其他姊妹互相加油打氣

有時也需要枕邊人的安慰和陪伴

IMG_4829.JPG

覺得試管療程除了自己之外,最辛苦的就是陳先生了

好幾次要在我情緒失控時耐心安撫我然後收拾我無數次的絕望

陪我建立信心再面對下一次療程

有時候弄一個不好還要被我罵、有時我們會大吵一架...

心裡常常很感激他也覺得對他抱歉😅

其實他也陪我參與了每一個環節.....除了藥物手術不能替我分擔之外

其餘能做的他也替我做了很多,內心的煎熬肯定也不會比我少的

((所以我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平時要好好善待自己的戰友才行😭

 

這段時間看了又很多文章,除了看網路上大家的經驗分享之外

也會看哪個地方求子很靈的廟

因此開始了我為求子而到處求神拜佛的生活

以往我是很少到廟裡拜拜的,甚至連安太歲都沒有的那種

一整年會拿香的時候也只有過年幫爺爺掃墓時

這段時間為了求子拜拜的次數大概是我好幾年來拜拜次數的加總了吧

 

起初在試管療程開始之前

陳先生帶我去了嘉義配天宮求花

image.jpg

印象中求花流程大致上是這樣:

白花代表想求兒子,紅花代表想求女兒

想求花的夫妻要先到一個"櫃台"登記,

寫一些基本資料,不外乎姓名、地址、生辰八字等等

接著點香拜拜,全部拜過一輪之後再回櫃台等候"叫號"

記得那時候輪到我們時,廟方人員請我們把自己的基本資料還有想求子這些話告訴神明,並且要說清楚想要白花或是紅花

然後開始擲杯,必須連續三個聖杯才能把花帶回家

其實我和陳先生求了很久,兩個人輪流擲...怎麼擲就是沒有聖杯

很神奇的是,原先我們在沒有講好的情況下,很有默契的心裡求的都是紅花,

後來我們試著換求白花...結果陳先生就連續擲了三個聖杯讓我們把白花帶回家了

之後廟方人員告訴我們,如果半年之內都沒消息就再把花帶回去過香爐即可

 

 

之後接連三次試管失敗,我開始想問問其他神明我會不會有小孩?

因緣際會之下,有位同樣在求子的姊妹跟我說可以去東港太子宮看花叢

二話不說立刻預約,然後隔天跟陳先生直奔屏東

到現場也是先登記一些基本資料,也看到旁邊有一些正在等候的人

或許是平日,還好人不多.....輪到我的時候,廟公身旁坐了一個三太子附身的師父

我請他幫我看花叢,他說我被北方孤魂煞到之外,花叢沒有問題,只有稍微枯萎但他會幫我修補

最後開了兩張符給我,我們就回家了~

 

 

知道有"花叢"之後,我又開始在網路上看文章

有天在Babyhome上看到關於探花叢的文章,版主去過之後便成功懷孕了

當下立刻Mail給版主,告知自己想求子的心意也希望能去探花叢

版主是個很熱心的媽媽,二話不說便答應可以帶我去

不過版主去的探花叢在基隆,而我住在台南,衝動個性的我立刻訂了車票順便排了北部三天兩夜之旅~

其實陳先生是不太贊成我去的,倒也不是反對我求神拜佛

他最害怕的是我聽到不好的結果回家會影響自己心情

然而我決定的事是很難改變的...(娶到我這固執太太,真是辛苦他)

到了要去探花叢那天,那位版主帶我們走了一段山路(路癡的我下次來可能還是不記得路)

當然到了現場的第一步驟就是先登記了

有別於上次去屏東的三太子,這裡則是王爺附身的師父

王爺說我身體不好、子宮虛弱,要懷孕很困難

令我比較疑惑的是王爺說我的子宮有長瘤,不過他會幫我修補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長瘤?但聽完後也很擔心.....

最後也是開了兩張符給我

因為這樣我回台南後還立刻掛了林大欽的門診想確認自己是不是有長瘤(之後再另外寫文章囉)

 

 

除了三太子、王爺之外,有次聽陳先生的同事提到玉井米卦

遠在基隆的王爺我都去拜了,玉井怎麼能不去呢?

玉井米卦是不能先電話預約的,只能現場排隊

據說這裏的米卦總是很多人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這天碰巧下雨,所以沒有人山人海~lucky!

到現場以後也是先填單子寫一些基本資料,輪到我的時候我直接開門見山地問求子

不過米卦的叔叔先說了一些我基本的命盤

然後告訴我身體調養好會有小孩的,也說了陳先生的命盤也會有小孩

不管怎麼樣,這趟玉井米卦真是讓我信心倍增!

 

 

其實在第二次試管失敗之後我曾經去拜了臨水夫人廟求花

當時是很順利的連續三個聖杯直接把花帶回家

臨水夫人廟與配天宮不同的是不需要指定白花或紅花

我和陳先生的小小心願就是能有個健康的小孩

所以沒有指定花色,廟方人員拿了白花紅花個一朵

吩咐我連續三天戴在頭上(好像5分鐘還10分鐘有點忘了?)

不過雖然很快的求到花,但結果第三次開獎後卻還是失敗了

朋友知道以後提醒我可以去求籤看看,問問為什麼

於是我又找了時間到臨水夫人廟求籤

問過廟方人員,求籤的過程大致上就是先拜過一輪

然後把擲杯的過香爐,先問看看能否求籤,若有聖杯再去抽一支籤

繼續擲杯到有連續三個聖杯的籤無止

若中間有笑杯(兩個平的在上)能繼續擲,否則就要把籤放在桌上接著重抽繼續

我大概抽了4支還5支籤才出現三個聖杯的籤

抽到以後再自行翻閱解籤的書

S__140943362.jpg

雖然國文造詣很差的我就算看了解籤書還是看不懂

但回家拿給陳先生看,陳先生說他看覺得是好籤((還是又怕我胡思亂想了?哈

 

之後過兩天,我又跑了一趟臨水夫人廟問醫院

一直很掙扎要繼續在安安看診(還有受精卵但已經失敗三次了)

還是要換郭綜合的林大欽醫師做試管或是成大吳孟興醫師

結果是郭綜合的林大欽以三個聖杯勝出

 

 

其實到廟裡拜拜最大的用意是能增加自己的信心

至少對於我這種很容易失去信心的人是有幫助的

不過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呀

跟陳先生討論後計畫這一兩個月先調整飲食並好好運動

希望休息這幾個月之後換林大欽醫師看診能有好孕氣~

arrow
arrow

    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