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些也在求子路上的姐妹們給我加油打氣的留言。

很謝謝大家!

一直很幸運在這條路上遇到很多幫我加油打氣的姐妹們。

後來第四次試管植入太過於緊張因此沒有心情繼續寫文章(不過有偷偷自己寫日記做紀錄就是了)

求子故事的最後我生了雙胞胎❤️

懷雙胞胎的緣故最後在醫院安胎四十天到生產,

然後在去年七夕那天剖腹與兄弟倆見面。

終於把寶貝們抱在懷裏真的很幸福

雖然早產但很健康喲!兄弟倆目前也8個多月了,

如果能有空的時候我想把第四次試管備孕、以及心情日記分享給還在努力的姐妹們,

希望能給妳們信心也希望大家都能如願以償順利抱得寶貝❤️

還有醫院安胎那段時間的日記如果有空也想分享給大家,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還在努力的姐妹們。

不過自己帶雙胞胎真的比較忙,一但把日記整理好會放上來文章的。


%E6%9C%AA%E5%91%BD%E5%90%8D

求子的故事已經有了完美的結局。

而我與兩位小情人的故事正在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